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我的心情日记

今天,3月19日,是我来UTM以来,最辛苦的一天。
为了要帮SENIOR筹钱搞SYMPOSIUM,我和两位好姐妹要卖糖水。今天我们受了81包订单。哇!!!好开心噢,不过,就要很辛苦了。。。
我们连饭都还没吃完,就要赶着开煲煮糖水了。。。
我的房间里布满了饭锅,红豆,绿豆,薏米和番薯。。
我们又煮又要看火,还要折纸袋和绑绳子。。。。又要一直煲水,好辛苦噢。。。
煮到六点多,又要开始包了。。。过后,我们就要出发去送了。我和诗诗一辆摩多,阿淮可惨了,要一个人送。。
我们从KRP开始送,一直到K17。。。呜。。坐摩多到K17,真的好冷噢。。又没带外套,好可怜噢。。
直到十点钟,终于送完了,又要赶回来KP interview, 背penngetua,felo和naib canselor的名字。好不容易轮到我interview,那个死人felo又要为难我。问我一些无关痛痒的问题。还说我不守kolej的规矩,我哪有啊???算了,反正都过了,不开心也没用了。
过后,我们三个就去吃晚餐。我们竟然忙到晚餐都没时间吃叻。。真是够惨了。。
吃饱回去冲凉,已经是半夜十二点了。。。
今天对我来说,真的是累到不行,快要晕倒了。。。
希望这些日子快点过去吧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